為永續生活,提供創新智能方案的專業夥伴Best Solution, Better Life

關於日澤

日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攜手國際各大環安衛領導品牌,引進多元智能精密的檢測技術與方案,提供各項減少碳排、降低汙染、強化循環經濟等的解決方案。目前服務超過 6000 位客戶,包含政府機關、財星 500 大企業、台灣上市櫃公司、大專院校、非營利組織等等。日澤以環境永續為念,持續提升專業技術及整合創新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創造更大的綠色影響力。

目前日澤的總公司設立於桃園市青埔農業部農田水利署大樓中,並同時於高雄市、中國上海市各設有服務辦公室。同時,我們與歐洲、美國、日本多國廠商合作逾三十年,多年來共同研發製造並代理相關環衛檢測產品,為客戶提供優質且專業的自主檢驗解決方案,與各項客製化的創新服務。除了台灣市場外,也積極向海外擴大我們的永續影響力,目前日澤於中國各大省分、香港、越南、紐西蘭等國均有合作經銷商。

日澤的使命

作為全球製造與檢驗產業中,長期且值得依賴的技術諮詢者與方案提供者,我們不只希望為合作客戶解決問題,更希望協助每一個合作夥伴建立解決環衛問題的能力。日澤以「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」為核心,結合深厚的技術與產業經驗,提供更多的綠色方案與永續選擇。透過引介更多智能的「Best Solution」,創造對整體社會更具綠色價值的「Better Life」。

日澤擁抱的三大核心價值

專業PROFESSION

我們深信專業的力量,唯有專業能為客戶領航。除了每年各國品牌的海內外受訓與研討會訓練之外,年度內部也會開設各種主題、不同職能的訓練課程,讓團隊定期練功。在日澤,專業是我們的核心語言,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
誠信INTEGRITY

誠信做事,一旦給出承諾,必定全力以赴。超過三十年的經驗,我們秉持正當做事,以誠信為基礎合作,積極為客戶解決問題,堅持我們對於每一個利害關係人的承諾。我們確立的合作,必定誠摯積極地為客戶服務。

創新CREATIVITY

擁抱創新,鼓勵突破框架的成長性思維。我們一向鼓勵團隊勇敢提出創新的想法,提倡 Make It Different 的企業文化。我們深信,唯有不斷的挑戰與改變,才有機會在無限變動的浪潮中,提前掌握市場脈動,提供客戶最新的洞察與解決方案。

日澤提供的永續解決方案

從專業出發,推動綠色影響力的永續傳道士。作為環保及衛生產業的領導者之一,日澤以打造「環境永續」為出發點,並以客戶的實際需求為宗旨,透過導入檢測與檢驗等專業技術,讓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有效驗證產品品質與環境安全。

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) 中,SDG 6 淨水及衛生、SDG 12 責任消費與生產、SDG 13 氣候行動、SDG 14 保育海洋生態與SDG 15 保育陸域生態五大指標,日澤發展出七大解決方案,期許能為社會創造更大的綠色影響力。

  • ESG X 水資源管理
  • 工業 4.0 X 化學品監控
  • ISEP X 工業安全管理
  • 智慧工廠 X 機電整合
  • FSSC X 食品衛生監控
  • SDGs X 環境永續教育
  • 客製化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