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福利
高度成長性的環境與溫暖開放的團隊

員工福利

一個真實有意義的職涯發展

實際探訪眾多產業叢林

在日澤你會接觸到電子光電、半導體、石油煉造、金屬加工、食品製造、生技製藥、公家機關、大專院校……等多元的產業,更有機會實際走訪這些產業巨擘的基地,深度為這些客戶診斷問題,提供專業解方。

用專業去守護這顆地球

守護地球要的不是紙上談兵,而是用智能工具結合專業技術,突破現況、創造改變。在日澤,我們從科學的專業出發,協助合作夥伴優化現行流程、導入符合需求的工具、建立更友善環境的檢測習慣,踏實用專業去愛護這顆地球。

與熱愛成長的團隊合作

「成長性心態」是日澤人的共同特質。我們的團隊習慣主動積極、追求成長、擁抱挑戰,尊崇多元與創新。在這裡,我們深信每一個改變的基礎,是踏實耕耘與學習,唯有持續成長,才有機會創造更大的正向影響力。

我們期待你成為我們的夥伴

教育訓練
Dr. Nizawa 內部培訓中心
Dr. Nizawa 內部培訓中心

在日澤我們相信知識的力量。除了年度依據夥伴職能發展,提供內外不同的教育培訓之外,各部門不定期開設產品知識、產業新知、工具實務運用等課程,更邀請外部講師或內部同仁授課,共同提昇職場實力。

新人培訓
新人培訓

每位新人皆配置 mentor 指導協助,並安排完整的新人課程,幫助新進的夥伴能快速上手並適應團隊文化。除了內部研習,資深夥伴也會陪伴新人實地拜訪、模擬練習、實務操作,並提供建議與幫助。

日澤人專屬的月月選讀
日澤人專屬的月月選讀

每月專屬的月月選讀,我們會挑選幾個時事新聞、商業主題或夥伴近期閱讀的書籍,作為核心學習與討論標的,跨部門互相交流,共享共學。在日澤,知識的學習與交流,就像呼吸一般的舒適與自在。

員工福利
娛樂活動
  1. 不定時團隊聚餐
  2. 零食及咖啡無限供應
  3. 國內外員工旅遊
  4. 抽大獎的尾牙春酒
獎金制度
  1. 祝福佳節的三節禮金/禮盒
  2. 感謝你一年辛苦的年終獎金
  3. 好的成績就該被獎勵的績效獎金
  4. 標竿成就值得被鼓勵的達標獎金
其他福利
  1. 開放且自由的工作環境,透明水平沒有屏障
  2. 擁有最新期雜誌,與各大排行榜書籍的空間
  3. 累了辦公室內有跑步機與飛輪,讓你轉換心情
員工福利員工福利員工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