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澤,我們相信人才是最寶貴的資產。我們致力於打造永續的職場環境,並為夥伴提供適當的培訓和發展機會,持續茁壯成長。

我們深信,在追求商業成功的同時,也必須著眼於社會和環境問題。
今年我們正式加入「2023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,實踐「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」三贏的 ESG 原則,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人才的永續發展和社會進步。

日澤承諾將落實《主題標籤意義與價值 》與《 主題標籤組織溝通 》重點指標,並展開以下行動:

我們相信「主題標籤透明溝通 」是建立健康和持久工作關係的重要基石。因此,我們承諾在公司持續推動透明溝通文化,確保每一位夥伴都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,提出問題,並得到對應的回饋和支持。

日澤會積極推行開放且扁平的溝通方式,讓夥伴在工作中能夠建立相互信任和尊重,並且能夠自由地分享和討論自己的觀點和經驗。同時,提供更豐富的培訓和資源,協助內部更有效的溝通,鼓勵在工作中積極地參與和貢獻。

接下來, 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,和 主題標籤天下學習 主題標籤Cheers快樂工作人、及200+聯盟夥伴推動倡議,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活動官網 >> https://lnkd.in/grfTuRud